Wednesday, April 23, 2008

4月26日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Short Talk:

Ahhh.... tax mid-term exam tomorrow... can I do it? I hope I can....
Another thing is I would like to make a short correction. The catholic church (not the one one the hill top) was actually in Serian and not near Sri Aman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时间过得真快。。。一眨眼就在4月中了。我的一个星期的假期也就这样的过了。在这儿慢慢的过每一天。。。每一天都在思念你。。。好想好想看到你哦。

Photobucket

再多三天,72个小时,4320分钟,259,200秒, 你将会离开马来西亚,开始您的航陈去
Khabarovsky,俄国。您会戴在那儿三个月。。。离马来西亚很远。。。我也离你很远。。。真舍不得但是还是你的工作重要。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到了Kharbarovsky,是个陌生的地方,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的身体及健康哦。工作规工作不要把自己累坏了。 我会在这儿为您加油打气哦!GAMBATEH!!!

Darling I Miss you heaps!

No comments: